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晨晨
职业:职业顽童
年龄:7个月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我已经七个月了,别看我小,我已经长了七颗牙了,一个月长一颗,厉害吧。

宝宝会走路了

2008-04-19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休班了,一早起床后就去婆婆家接宝宝,我们直接去了姥姥家。宝宝的脸变黑了,从早上吃完饭,就要出门,玩到中午回家吃饭睡觉,起床后又接着出门,一直到下午五六点才回家,嘿嘿......才不到几天的功夫,那小脸啊就这样了,黑黑的真好玩,再加上宝宝的招牌动作和表情就更可爱了,招牌动作是转动他那漂亮的小手,招牌表情是眯起眼睛、犟着小鼻子、露出门牙,o(∩_∩)o...哈哈。

  到了姥姥家,宝宝就在地上跑了起来,能走几十米了,但还不是很稳,就像小企鹅,现在想想也挺快的,宝宝已经一岁零两个月十三天了,正式会走了已经有三四天了,宝宝会走了、宝宝会走了、嘿嘿.......看着宝宝的一举一动,我心里美滋滋的,特别是宝宝在身边的时候,除了高兴还是高兴,所有的烦恼都九霄云外了。到了下午,宝宝又想出门了,就和他去了我的单位,本想让他来看红鲤鱼的,结果鱼的魅力没有小黑狗的魅力大,那目光一直也没转移到鱼的身上,看了一会就回家了,结果宝宝在回家的路上就睡着了,啊,这一觉睡的时间太长了,不过二十分钟,起床后,穿着姥姥的棉坎肩,正好到脚底,拉着姥姥的手机充电器当手机,边走边打着电话(做下说明,“可爱”牌充电器手机),后面还拖着个泡沫盒子,太可爱了,过了一会,老公就来把我和宝宝接回了家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